谷雨

感谢主催爸爸的一篇随笔

虽然职能分工不同,但还是非常感谢我家主催兼代理。(随着讨论出的周边可出方向越来越多,稿子也越来越多她就自然而然成了主催x)她非常负责任,并且在授权沟通方面工作做得非常出色!
智障画手经常大脑短路主催会给我解释清楚一些东西并且梳理周边制作的思路,嗯,有她在就安心了。
而且人也很好有时我只是开开玩笑主催真的会给我买水果沙拉hhhhh
并且还会履行关爱画手的义务在我抱怨脖子不舒服给我拍了一份笔电支架【价格还不便宜我的ma ya【感动
本来我画稿子挺快的,可以在一天内交一份稿后来越来拖拉成了两个拖延症患者的互相督促才整完了所有稿子和排版工作hhhhh!!!(我想她是谦虚了进程其实是被我拖了
缘分是个奇妙的东西,如果没有主催来找我出舞狮心华的立牌就不会画出这么多可爱的心华了,也不会有后来的小卡明信片贴纸团子了。每一样周边我都很喜欢,是主催爸爸推助我实现了做其他周边的愿望XD之后更不会被细心的我发现其实两个人在同一个屋檐下学习…也不会有两个人聊vc_(:з」∠)_

同时主催也是细心的…细心地可怕。

先记到这里。谢谢我家催了!辛苦了么么哒!!
17.8.15

有这样亲近的催感觉好棒啊,因为如果是比较有威严的催交谈就少了好多,没有人再花式催稿感觉有点寂寞。
17.8.17

评论
热度(3)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