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今年的绘画总结
又水了一年!又!水!了!一!年!
填了两个表格
p34是未公布的图图
p4是一花天依

1月主要是画头像稿和画心华

2月画了好多华华,还和卡尔做了搜狗输入法皮肤(卡尔好厉害!)

3月主要在摸鱼,画稿,以及画天依倒计时贺图(就是那张柠檬天依!

4月主要在改水果依的稿子,画新的表情,背景。还画了几个团子稿,以及,在摸鱼!

5月仍然在摸鱼!第一次去cp!

6月在瓶颈期!画了好多张天依公交车曲绘废稿∑

7月跟大佬画了《未命名的乐章》《一花依世界》,《一花》有不错的播放量呢,就是糟心的事说出来矫情不说出来心里难受(。。唉是我太严格了吧(
以及在努力画稿挣钱去vsinger的演唱会!!

8月摸鱼!画稿!

9月在忙学业的事,几乎啥都没有画。啊对学校的台风好恐怖呜哇啊啊……这个月买了心心念念的水彩!开始xjb画水彩画!

10月主要在画天依的玩偶图纸和画北绫的南北组稿,还给缪缪准备了生日礼物!蛋黄酥真的好吃5555哦对我有三女儿啦!!!!我好爱她!!(举高高

11月画了挺多生贺的,还画了川川的cp无料吧唧→就是那几个小动物啦!没想到反馈挺好的∑川川也是特别喜欢,刚画好草稿她就说太可爱了还要做点别的周边!但是我其实图力特别低下……咕了川好久……

12月画了几张水彩小画❤在微博会不定时搞点小活动反馈一下粉丝送点礼物啥的。进行到第三弹啦!希望能继续为下次,下下次活动做好准备hhh

我 好 水 啊(哭)

评论(2)
热度(26)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