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我!的!妈!呀!!!!!!!!!!!!!!!!!!!!!太多梗了吧我数不完!!!!!!!!!!!天哪缪缪是什么天使😭😭😭😭😭😭😭😭😭😭😭👼我哭辽 哭得好大声!!!!!!谢谢缪缪!!?!!!!!??画了好多关于我喜欢的人物啊天哪 真的辛苦了!!!!!!!!(慢慢数梗x)(递蒸汽眼罩x)

海藻供应商:

 @谷雨 鱼子生日快乐哇!!!


圣光眼的我画不完了_(Xз」∠)_


有生之年能给你上色版本的就好了!


希望不嫌弃!


 

评论(2)
热度(138)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