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在0点到来前先占个位置!
天依6岁啦!!生日快乐!!🍰
p1是生贺图2333画了好久,最后误打误撞觉得ps里的自带渐变色挺适合这张图的然后就用了x
一边上色一边改衣服的bug,修改了好久2333
p23是今年天依的生贺曲《未完成的乐章》的曲绘之一😘
p4是人设的初稿(已经改了好多次了x)
今年有幸参加了生贺公交车曲绘制作√主题是婚纱!!场景选择了白天森林,画了好多张构图都废掉了233最后画出来真是一点森林感都没有233不过也挺喜欢的!!!!
激情表白staff!和大家一起fafa真是太太太开心了www群里偷跑的pv小样和正式版pv有许许多多不同233当时点开播放真的快要激动地哭了,太好听了,太美好了,太感动了!!!
成品也是 让人落泪. jpg
生贺曲是由两种声线凝(power)和萌(normal)合唱最后还加上"阿姨洗铁路",每段的过渡都有一个mmd天依level up感觉特别棒www阿良良老师说是围绕V3和V4天依的"传承"与"感谢"写的quqqq歌词的"我"与"你"的代称也很微妙,带入成两只小天依或者天依与热爱天依的人都是可以的quq……总之超棒啦!!!!!!
pv里好多地方的歌词和曲绘还对应上了ww表白pv爸爸!!!
歌曲超好听特别特别甜大家快去听啦!!!!!!
今年也很喜欢天依❤

评论(6)
热度(311)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