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昨天,祝我的小美人绫绫生日快乐(♡˙︶˙♡)向全世界安利可爱元气的VC歌姬乐正绫_(:з」∠)_第三次给你庆祝生日感觉心情比以前轻松多了。总之谢谢你我的小天使陪伴了我的高中时光。用不太灵光的脑袋回忆了一下小天使发布试听曲那天好像是15届高考的日子。之后就一直一直沉迷绫绫无法自拔身体状况越来越糟糕(x
终于等到了你的第一张专辑和第一次在盛大的舞台上唱歌,见证着你的成长的同时也是我逐渐迈向成熟,谢谢你的陪伴,超级喜欢你❤
P1画的是绫专《遇见》里的一套衣服,穿着这套衣服的绫在2015年官方贺图里出现过,算是呼应吧😘
P2是给外来物种画的无料生贺明信片,选曲是《云端》,比较喜欢纯音乐版和溱绫调教的版本。还有就是,我厚涂了!!厚!涂!了!第一次尝试用厚涂画稿子!好费时间!看到18张稿子18张同人曲绘排在一起眼泪唰一下就掉下来了……不知不觉就有这么多让人喜欢的良曲,真的,感动。

评论(1)
热度(93)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