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T▽T*)被画画耽误学业的一年
有五张是生贺哈哈哈
我错了我不敢这么浪了
以及今年画了好多稿子
绫妹的无料生贺本——因为主催界外桑决定在淘宝上通贩412本(绫的生日数),于是怂恿爸爸妈妈亲人促进了完售hhhhh。然后是V4C&J的天依立牌——第一次出立牌好激动啊啊啊orz!!V4C的细节太多了好难画我想哭x然后是月拟绫挂件,爆肝画了12个绫,每天8点起床画画一直画到晚上1、2点太爆肝了orz。接着是心华周边组——画了一个暑假的稿x以及16年约的南北约会本,紧赶慢赶还是拖了一天的稿,忧伤(*T▽T*)然后是换脑组家的vsinger团子——修修改改改改修修把言和的团子图改了好多好多好多遍(*T▽T*)最后是水果依的束口袋和香片稿(◍´ಲ`◍)因为很想画到最好所以是四个画师里交稿最慢的……我有罪(*T▽T*)发宣时间在生日的前几天就很惊喜!!因为厂子是自己找的所以也锻炼了和客服周旋的能力x就这么多了吧(为什么新版lof不能换行!!
希望自己在18年,能画出让自己心动的图

评论(8)
热度(27)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