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前些日子填了画手六年脸部问卷
真是光阴似箭啊……
画画可以使人身心愉悦啊hhhh

作为一个常常做事三分钟热度的咸鱼,每画完一幅画就很有成就感!也就渐渐通过画画养成了做事多坚持一下的习惯

而且在最无助的时候画画给我力量!!谢谢你!!!

我真的很喜欢摸鱼哈哈哈

在16年的时候初接触板绘,每周都会思考和尝试新画法,感觉很有意思,板绘给我的感觉是给予画手更强大的翅膀,带给我走进更宽广的世界

以前都是无比仰慕会板绘的太太,感觉用新科技画画好厉害哈哈哈,后来不断学习啊尝试啊也渐渐有了点用板绘的感觉,啊,好棒!!终于能用学习的眼光欣赏太太的板绘作品了好不可思议……!!!

会画画真好,要是我也会写文就好了!!!(

评论(1)
热度(22)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