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一个测试?
wwww好的gif动图可以正常看到

神队友帮忙做的gif(੭ु ›ω‹ )੭ु⁾⁾♡!爱死她了!!!!
我死都做不出来【送她一个表情→ଘ(੭ˊ꒳​ˋ)੭✧

是给一位非常喜欢的画师太太的生贺!她也在lof上活跃着!【不过我这么怂的人没有勇气at orz

不经意间做出了mafu非常调皮地wink呢














=========废话时间

《恋》的舞蹈非常可爱呢我有点后悔当时社团集体练《恋》我却没学……理由是太羞耻了(???我真想抽自己一巴掌

说起来社团的三支舞或多或少地渗透进我的生活了,比如暑假父上母上在练鬼步那一刻我就知道我遭到了当时不学舞的报应==

所以说有机会还是要参与吧,很多时候人生都只有这么一次呢……

社团的大家都很好,相处时间只有一年还是有点遗憾了

不过遇到了很好的朋友呢,也学到了一些东西了,给短短一年的社团打工的略苦逼的生活画上了句号。

评论(6)
热度(31)

(❁´▽`❁)=鱼子 不常更图,工作好累 存图✓非稿图做头像✓刻橡皮章✓私印❌转载需授权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