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一想到大家也和我一样喜欢就觉得非常开心!
叫我鱼子就好啦。
喜欢在这里吃粮♡
| VC | 李泽言 | 安特库 | 小蜘蛛 | 松二期 | 叶/王/林乐女孩&鹅粉 | 很高兴认识你><
人比较害羞回复得并不勤快><
微博@晚年鱼生

澹倦:

伊米番💙:

码住

安妮的橙子猫:

Keltham:

叶墨言:

颓插:

马了

san.芷羊:

太强了

🌟五氧化二凌🌙:

🐴!

腌·牛肉烫煮麻辣金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

这什么?!!救星吗?!!!

💥一个恭而🍵:

哇手机可以做到吗😂🙏🏻不用每次上电脑了……

千水水麻辣味_:

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快夸我可爱!【】

在0点到来前先占个位置!
天依6岁啦!!生日快乐!!🍰
p1是生贺图2333画了好久,最后误打误撞觉得ps里的自带渐变色挺适合这张图的然后就用了x
一边上色一边改衣服的bug,修改了好久2333
p23是今年天依的生贺曲《未完成的乐章》的曲绘之一😘
p4是人设的初稿(已经改了好多次了x)
今年有幸参加了生贺公交车曲绘制作√主题是婚纱!!场景选择了白天森林,画了好多张构图都废掉了233最后画出来真是一点森林感都没有233不过也挺喜欢的!!!!
激情表白staff!和大家一起fafa真是太太太开心了www群里偷跑的pv小样和正式版pv有许许多多不同233当时点开播放真的快要激动地哭了,太好听了,太美好了,太感动了!!!
成品也是 让人落泪. jpg
生贺曲是由两种声线凝(power)和萌(normal)合唱最后还加上"阿姨洗铁路",每段的过渡都有一个mmd天依level up感觉特别棒www阿良良老师说是围绕V3和V4天依的"传承"与"感谢"写的quqqq歌词的"我"与"你"的代称也很微妙,带入成两只小天依或者天依与热爱天依的人都是可以的quq……总之超棒啦!!!!!!
pv里好多地方的歌词和曲绘还对应上了ww表白pv爸爸!!!
歌曲超好听特别特别甜大家快去听啦!!!!!!
今年也很喜欢天依❤

不行了
新周边杀我

关于主催十六苹/玖梨

借tag,此人曾在17年底计划要出安特库中心本,但是她现在跑路了,欠了几个圈子的人一屁股债。本子自然没有顺利印下来。请问有没有宝石圈的画手太太们被她骗稿/拖欠稿费的情况?欢迎私信联系我。

一些给太太们画的签绘😇
因为有不少图是从太太那里保存的,我有点害羞,这条po请不要转载不要点小蓝手(……)

不更lof是因为用垃圾校园网登陆lof,加载不出图片了😂😂😂😂
唉真讨厌中国移动的校园网

为了cp画了不少签绘,习惯了手绘但是不会画板绘了😂
绝赞瓶颈中
给某人的签绘草稿也放上去了
过段时间把老师们的repo里自己画的东西存个档

今年在cp22甲H24-25【外来物种】坐摊😘第一次参cp感觉会迷路(

准备了10个日语依的无料挂件,肯定是不够的,所以逮着我就让我画画吧hhhhh

wonulloozladouhacozyooojihamvpfeij
妈哎我cp同框了有声有色互动镜头还多我满足了——
喜欢他俩的悄悄话交流模式——!!!!!!!!!!!!!!!!